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 国家职业教育重点院校 ★ 全国轨道交通专业技术等级资格考试中心 ★ 哈萨克斯坦图兰大学渭南分校 ★ 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渭南分校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400-0913-665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 网站公告 】
【 交流合作 】
【 媒体关注 】
【 公益活动 】
【 教育资讯 】
联系我们
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地 址: 渭南市高新区西兴街与石泉路十字西200米
电 话: 400-0913-665
  0913-2112998
  0913-2080091
  0913-2080092
官 网: www.wngdjt.com
招生网: www.wngdjtxx.com


微信公众号:wngdjtys

微信服务号:wngdj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置就业 > 最新招聘

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06-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

  自公司成立起,一直致力于成为各大型工程总包公司的专业服务企业。随着 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业务量不断增加,对各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需求也持 续增多。为此,现就我公司新承榄的中铁十二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广州 铁路维管段;管内的江茂线供电设备维护等业务,面向贵校对口专业学生公开招 聘以下人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专业:
        铁路电气化变配电专业(60名)
二、主要职责:
        主要从事铁路牵引供电系统之变配电的巡视检查、运行值班、维护检修、应 急抢修等工作。
三、任职条件:
        1.中专及以上学历,18周岁以上,无色盲、色弱、夜盲等不适宜从事 此工作的问题;
        2.铁道供电、铁道电气化,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熟悉电工基 础知识、熟悉基本电路和行车基本知识;具备通晓变配电设备维护技术的能力
        3.具备相关铁路职业资格证、退伍军人,有电工证、机电专业以及在校 期间获得相关优秀证书者优先。
        4.在校期间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赌博、酗酒、吸毒等不良嗜好;具备较 强的应变能力及应急处理能力和管理潜力者优先。
        5.能够熟练运用Office及其他常用办公软件。
        6.家庭地址在江门、阳江、茂名、湛江地区的人员优先考虑。
四、福利待遇:
        1.工资制度:变配电分高普铁:高铁实习期间1920元/月(不含岗位津 贴、证件津贴、通信津贴、其它补助)。实习期满三个月经考试合格后签订劳务 合同并根据相关制度提薪。
        2.休假制度:实行员工大轮班工作制,集中工作,集中休息,休假期间 实行带薪休假制度。
        3.取证制度:本单位特别鼓励员工考取相关职业证书,并根据取得证件 的难易程度给予证件津贴。
        4.食宿安排:食宿由单位统一安排,包吃住
        5.工作地址:广东省境内江茂线(江门-茂名-东海岛段),具体工作地 点待培训结束后统一安排。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自愿报名、考察了解、考试、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六、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10日至6月12日
        2.报名方式: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请于6月12日18:00前,将个人简历交到招聘负 责人手中。

上一篇:青海华鑫铁道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金秋九月 收获的季节丨我校学生就业工作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