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 国家职业教育重点院校 ★ 全国轨道交通专业技术等级资格考试中心 ★ 哈萨克斯坦图兰大学渭南分校 ★ 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渭南分校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400-0913-665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 网站公告 】
【 交流合作 】
【 媒体关注 】
【 公益活动 】
【 教育资讯 】
联系我们
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地 址: 渭南市高新区西兴街与石泉路十字西200米
电 话: 400-0913-665
  0913-2112998
  0913-2080091
  0913-2080092
官 网: www.wngdjt.com
招生网: www.wngdjtxx.com


微信公众号:wngdjtys

微信服务号:wngdj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置就业 > 最新招聘

中铁一局集团新运工程有限公司无锡3号线项目部招聘简章

时间:2019-02-22  来源: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yuanrui

项目简介:

       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轨道系统施工01标段正线铺轨线路全28.5km,共计21座车站,平均站间距1.425km,全部为地下线,是由西北到东南斜穿无锡城区的一条城市轨道交通路线,为无锡地铁线网中西北、东南向交通主轴。

招录工种及人数:

专业

性别

数量

备   注

工程技术

2

身体健康(无肢体缺陷),无视力障碍(主要是无色盲、夜盲症)

运营管理

10

身体健康(无肢体缺陷),无视力障碍(主要是无色盲、夜盲症)

机车检修

4

身体健康(无肢体缺陷),无视力障碍(主要是无色盲、夜盲症)

测量

5

身体健康(无肢体缺陷),无视力障碍(主要是无色盲、夜盲症)

劳动合同:

       经招聘录用的人员统一与项目部的劳务公司“咸阳卓远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并由其购买工伤保险。

薪酬待遇:

       1、实习期为三个月,三个月后项目部组织理论与实作考试和综合(德、勤、绩)考核,根据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不同档别的调整工资和职务调整;以后每半年组织理论与实作考试和综合考核(日常的德、勤、绩),根据所取得的成绩再进行调整。

       2、实习期工资2800元/月,3个月后根据考核结果定岗工资3200-3600元。

       3、工资支付方式:人员到项目后经初试考核合格后,由项目财务统一发放工资,每月考核工资及其他津贴一并发放。 

       4、针对各方面都优秀的员工根据中铁一局集团公司文件,项目部向上级公司推荐考试考核录转为中铁一局正式员工。

其他情况:

       1、项目部租用或自建房屋作为集体宿舍,免费提供住宿及床上用品、部分生活用品、工作服及相关劳动保护用品。如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场,床上用品、部分生活用品、工作服按2年期折算扣减。

       2、到单位交通费报销:由学校(渭南)至无锡,到单位工作时间满三个月后,予以报销渭南至无锡硬座火车票。

报到日期:3月1日

面试地址: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上一篇:武汉铁路局襄阳客运段列车乘务员招聘简章:后期高铁开通后可转高铁/动车乘务员
下一篇:西安雷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