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 国家职业教育重点院校 ★ 全国轨道交通专业技术等级资格考试中心 ★ 哈萨克斯坦图兰大学渭南分校 ★ 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渭南分校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400-0913-665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 网站公告 】
【 交流合作 】
【 媒体关注 】
【 公益活动 】
【 教育资讯 】
联系我们
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地 址: 渭南市高新区西兴街与石泉路十字西200米
电 话: 400-0913-665
  0913-2112998
  0913-2080091
  0913-2080092
官 网: www.wngdjt.com
招生网: www.wngdjtxx.com


微信公众号:wngdjtys

微信服务号:wngdj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媒体关注

渭南市召开参加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动员会

时间:2018-06-27  来源: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yuanrui

  6月26日上午,渭南市召开了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前筹备动员会。

  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8年9月在韩城市举行,为确保我市代表团参赛工作圆满顺利,根据工作要求,6月26日上午,渭南市召开了赛前筹备动员会。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渭南市参加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代表团团长罗书葵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渭南市参加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代表团副团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黎明主持。

  会上,代表团副团长、市民宗局局长熊绮芬介绍了渭南市组队参加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副团长、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晓燕安排部署下一步竞赛训练有关工作,副团长、市民宗局副局长魏书萌宣读了安全责任书。市民宗局、市体育局还与各项目领队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武术教练吴财宝代表全体教练员进行了发言。罗书葵对参赛此次运动会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各项参赛任务;二要积极备战,力争在民运会上取得新突破;三是密切配合,为备战民运会创造良好的条件。

  参加会议的还有渭南市武术协会、白水县文体局、渭南市青少年体校、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四个组队单位主要负责人,武术、摔跤、花样跳绳、蹴球、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押加7个大项比赛和一个表演项目的领队兼教练员,开幕式表演团队负责人(渭南市武术协会),运动员代表等30余人。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黎明,市民宗局局长熊绮芬等出席会议。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渭南市参加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代表团团长罗书葵出席并讲话。

  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黎明主持会议。

  市民宗局局长熊绮芬介绍了渭南市组队参加运动会的筹备情况。

  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晓燕安排部署下一步竞赛训练有关工作。

  市民宗局副局长魏书萌宣读了安全责任书。

  市民宗局、市体育局与各项目领队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武术教练吴财宝代表全体教练员进行了发言。

  参加会议的参赛选手代表。

  文章来源:陕西网渭南站

上一篇:华山教育集团与新疆自治区玛纳斯中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联合办学
下一篇: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荣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