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 国家职业教育重点院校 ★ 全国轨道交通专业技术等级资格考试中心 ★ 哈萨克斯坦图兰大学渭南分校 ★ 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渭南分校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400-0913-665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 网站公告 】
【 交流合作 】
【 媒体关注 】
【 公益活动 】
【 教育资讯 】
联系我们
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地 址: 渭南市高新区西兴街与石泉路十字西200米
电 话: 400-0913-665
  0913-2112998
  0913-2080091
  0913-2080092
官 网: www.wngdjt.com
招生网: www.wngdjtxx.com


微信公众号:wngdjtys

微信服务号:wngdj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媒体关注

热烈欢送华山教育集团首批学生赴图兰大学留学

时间:2018-09-15  来源: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yuanrui

  华山教育集团赴哈萨克斯坦留学行前培训开班仪式于2018年8月16日在华山教育集团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涛;集团国际部部长、高级顾问范光洲;集团秘书长冯渭清;集团人事教学部部长李德忠。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西安代表处,文教部部长赵欢,副部长穆琳,外教娜佳;同时,所有国际班的师生全员到场。

  2017年6月,在陕西宾馆人民大会堂召开的西洽会上,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应邀与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哈萨克斯坦驻陕西商务代表处郑重签约。学校作为国家“一带一路”项目单位,与哈萨克斯坦文化教育部门长期战略合作。该集团已列入国家“一带一路”国际型人才定点培养输出院校。

  2018年3月,哈萨克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阿尔沙诺夫·拉赫曼·阿尔沙诺维奇,图兰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纳什米特丁诺夫·阿哈德宏·哈米特占诺维奇访问华山教育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并就联合办学进行座谈。与我集团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书,对我校学生进行本科专业联合培养。

  经过积极磋商,今年6月24日,华山教育中哈联合办学代表团,由董事长任永敏率领集团总裁张涛,常务副总裁张六民,副总裁冯海虹,集团高级顾问、西北职专校长范光洲,渭南学区总裁张西江前往哈萨克斯坦和图兰大学签署联合办学协议。在双方坦诚、友好、互促、互进,共为两国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气氛中签署联合办学协议。

  经过紧张的宣传,招生,严格审查,资料传递,确定了首批留学学生和公派教师名单。组成了国际留学班,于今日正式开班。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涛主持会议

  出国行前培训开班仪式上,集团董事长以家长和师长的身份对我校留学项目的由来以及所历经的困难和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目的让学生深入了解项目的前因后果,了解此项目所经历的困难才能使他们不忘初心,懂得感恩。

  与此同时,董事长还将哈萨克斯坦国家发展演变,风土人情,语言教育等等一系列内容事无巨细的跟同学们进行了讲解。

  董事长总想多讲一些,总想让同学们多了解一些,总想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异国环境,顺利完成学业。董事长以长者的身份,以家长的慈爱,给每位即将走出国门的同学送去无限的温暖。他讲的每一点,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开班仪式上,留学生代表王思琦作了表态发言。她说,我们有幸乘着国家“一带一路”的东风,搭载着培养国际性人才的高速列车,肩负着强国富民使命,依托着华山教育集团的平台,背负着家长的期望,踏上国际留学之路。我们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希望,刻苦学习,完成学业。不辱使命,报答社会、家庭对我们的关爱和哺育。为“一带一路”倡议做贡献。

  华山教育集团人事教学部部长李德忠宣布培训计划。

  集团国际部部长、高级顾问范光洲宣读留学出发时间和行程安排。

  赴哈公派留学教师(留学生)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的第一节课——俄语课,由外教老师娜佳主讲。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进行也为此次赴哈之行奠定了坚定的基础,也希望同学们在哈认真学习,不忘初心,不断充实自己,能够学习生活一切顺利!

       文章来源:陕西网渭南站

上一篇: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荣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来华山教育集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