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 国家职业教育重点院校 ★ 全国轨道交通专业技术等级资格考试中心 ★ 哈萨克斯坦图兰大学渭南分校 ★ 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渭南分校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400-0913-665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 网站公告 】
【 交流合作 】
【 媒体关注 】
【 公益活动 】
【 教育资讯 】
联系我们
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地 址: 渭南市高新区西兴街与石泉路十字西200米
电 话: 400-0913-665
  0913-2112998
  0913-2080091
  0913-2080092
官 网: www.wngdjt.com
招生网: www.wngdjtxx.com


微信公众号:wngdjtys

微信服务号:wngdj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媒体关注

哈萨克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来华山教育集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时间:2019-04-26  来源: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yuanrui

  3月24日上午,哈萨克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阿尔沙诺夫?拉赫曼?阿尔沙诺维奇,图兰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纳什米特丁诺夫?阿哈德宏?哈米特占诺维奇,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秘书长、中国驻中亚经贸代表处总代表何诚,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西安代表处副代表李倩,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西安代表处文教部部长赵欢,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西安代表处文教部副部长穆琳等一行7人到华山教育集团实地考察,并就联合办学进行座谈。

  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亲切会见来宾。华山教育集团总裁张涛、常务副总裁张六民、高级顾问范光洲、副总裁冯海虹、秘书长冯渭清、人事教学部部长李德忠、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张西江、副校长王波显等领导参加座谈。

  阿尔沙诺夫?拉赫曼?阿尔沙诺维奇等在任永敏的陪同下先后观看了该集团党建、教学、就业等各项成果展并实地参观师生餐厅、校园饮食街、实训基地、图书馆、大学生创业园、综合实训中心、琴房、形体室、学术报告厅等设施。

  交流会上,任永敏代表集团向阿尔沙诺夫?拉赫曼?阿尔沙诺维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就华山教育集团21年的教育生涯中所总结出的管理模式、育人理念、学生就业服务等内容,向远方的客人做以阐述。任永敏表示,华山教育集团与图兰大学今天的洽谈很有缘,希望双方可以坚持互惠互利、发挥两国办学优势,共同发展教育事业。

  哈萨克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阿尔沙诺夫?拉赫曼?阿尔沙诺维奇,希望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更加深入和广泛。同时通过本科教育,短期语言培训、教师培训及互派留学生等方式,加大合作办学力度,特别是轨道交通领域的人才培养。

  随后双方就办学模式,合作内容,师资培训、专家指导、教学资源共享、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并在合作机制、推进方式等方面达成共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跨国校际之间互通有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促进双方教育合作,哈方代表邀请华山教育集团赴哈萨克斯坦对图兰大学进行考察,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文章来源:陕西网渭南站

上一篇:热烈欢送华山教育集团首批学生赴图兰大学留学
下一篇:华山教育集团:弘扬革命传统文化,建设一流中职院校(图)